工作坊

Artist-in-iRetail Lab x 陳雅芳小姐與羅偉傑先生

2021 年 5 月 26 日零售實驗室舉辦了「設計師在零售實驗室」活動,邀請了本地設計師 Nuno和 Chloe。此次活動的目的是提高學生對品牌管理和體驗營銷的瞭解。該活動同時促進創意產業與澳門旅遊學院之間的合作。在三個小時的活動中,Nuno 和 Chloe 分享了他們的品牌故事,隨後是分別是化妝和珠寶兩場工作坊,展示了他們最新的產品系列。


Artist-in-iRetail Lab x 胡智杰先生與伍錦聲先生

2021 年 11 月 26 日,零售實驗室舉辦了 「設計師在零售實驗室」活動,邀請了本地品牌O-Moon的參與。此次活動的目的是提高學生對品牌管理和體驗營銷的瞭解。該活動同時促進創意產業與澳門旅遊學院之間的合作。O-Moon品牌公司創始人伍錦聲先生和創意總監胡智杰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動。在活動中,他們分享了他們的品牌故事和他們創造Little Twin Stars產品系列的靈感。該公司已於 2021 年 11 月在零售實驗室正式推出了這個新系列。


Artist-in-iRetail Lab x 原質東隅

2021 年 11 月 27 日,零售實驗室舉辦了 「設計師在零售實驗室」活動,邀請了本地品牌原質東隅參與。此次活動的目的是提高學生對品牌管理和體驗營銷的瞭解。該活動同時促進創意產業與澳門旅遊學院之間的合作。設計師李嘉儀小姐分享了原質東隅的品牌故事和他們數碼相機的功能。分享環節結束後,李嘉儀小姐指導工作坊的參加者來設計該品牌的相機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