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合作伙伴

誠邀本地品牌設計師及零售概念進駐澳旅院零售實驗室

為了培養全面型的零售管理人才及促進業界與學生的交流,澳門旅遊學院於2020年在氹仔校區東亞樓建立一個全新培訓設施,名為「零售實驗室」(iRetail Lab)。此實驗室旨在為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提供一個平台,使學生能夠更全面深入地瞭解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的理論知識並付諸實踐。實驗室提供大約90平方米的實踐學習空間以便教學人員在此空間進行櫥窗設計、商品陳列、電子營銷、商品採購及品牌管理等教學。除了應用於理論教學之外,此零售實驗室也引入品牌寄賣服務,邀請澳門本地品牌及零售業者在這實驗室內展示並寄賣他們的商品或概念。現時之產品類別包括手錶、珠寶、化妝品、數碼產品、時裝及紀念品。實驗室現時逢週三和週五下午四點半至七點半對外開放,但會根據需求做出定期審視及調整。零售實驗室同時設有電子商務網站銷售在本實驗室寄賣的產品,希望透過網上平台將本地品牌及零售概念推介給更廣的客戶群體。實驗室的整體銷售營運由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在教學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此寄賣營運模式有效地和課程內容相結合,透過真實的商業環境提升學生在產品採購、店鋪規劃及市場推廣的實踐知識並開展與消費者行為相關的項目研究。

若閣下有興趣合作參與此寄賣營運模式,請透過如下連接遞交申請。為了更好地支持本地的創業者,學院將豁免寄賣服務費用,直至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關於寄賣服務的問題,請透過電郵(iRetail-lab@iftm.edu.mo)或電話方式(85983165)聯絡吳先生。

以下連接提供更多關於零售實驗室的信息:


地址:澳門旅遊學院氹仔校區東亞樓9樓
內部環境:https://www.instagram.com/p/CSba4EnBPJG
近期舉行的活動:https://www.instagram.com/p/CSbbH6OBUxr

我們現時的合作伙伴有以下各間商戶(按字母排列):

  • 2Legit
  • Cloé Jewelry
  • Hylé Design
  • Nuno Lopes
  • O Moon
  • O.N.E
  • The Moss
  • Worker Playground

iRetail-lab@iftm.edu.mo